蕲春县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纪念碑前宣誓词,坚定信念再出发

——蕲春法院第七支部开展四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4 11:53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1967

02.jpg

(图:陈建波  文:徐颖慧、王晓勇  编审:叶学军)4月1日,蕲春法院第七党支部在蕲春县烈士陵园召开了以“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防范执行风险,巩固执行成果”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下午2时30分,早已统一着装、佩戴党徽的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行鞠躬礼,敬献花篮,感恩先辈奉献,告慰英雄忠魂。随后,全体党员面对着鲜红党旗高唱国歌,并在执行局长陈旭东的带领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一字一句,铿锵有力,回荡在陵园中。

04.jpg

在完成五项规定动作后,支部党员围绕主题进行积极地讨论。老党员章超、张国全认为这是一次很有意义的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学习英雄事迹,使我们的思想得到了升华、灵魂得到了净化,我们会珍惜当下,干好本职工作,给青年党员树立榜样、当好表率。”年轻党员王明明、郝诗福也表示:“作为年轻党员,一定要向先烈学习,以实际行动表达对先烈的感恩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勤奋工作。”

会上,陈旭东局长结合工作实际,指出了当前执行工作存在的绩效不高、结案率偏低、执行不够规范等问题,要求全体党员按照“以案为戒,整风肃纪”活动要求,对照“六大纪律”进行自查自纠,严守办案纪律,严格办案规程,严格落实标的款管理制度,进一步规范执行行为,预防执法风险,确保执行工作更加公正、规范、高效、透明。

最后,分管领导李杰同志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作了点评,他表示在烈士陵园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接受了教育、洗涤了灵魂,而且振奋了精神、鼓舞了土气。全体执行干警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担当作为,克难奋进,不断提高案件实际执结率和标的到位率,以实际成效推动执行工作实现新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