蕲春县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探微课堂④】赓续百年精神风貌 书写新时代青春乐章

发布时间:2022-05-12 17:32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1262

 青年读书班_副本.jpg

(图:许澜格  文:程楚杰  编审:胡珊)5月12日晚上,蕲春法院组织全院青年干警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的大学习、大研讨。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寇继雄、团委书记康学斌及青年读书班全体干警参加活动。

会上,全体干警观看了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视频,各位青年读书班干警代表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了学习感悟。 

读书班.jpg 

法官助理 袁梦:作为新时代的一名青年,我们肩负着维护法治权威、昭示法治力量的现实使命,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找准角色定好位,务实担当履好职,刀刃向内练好功,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法官助理 赵珍:青年是国家的希望,共青团是党的后备军,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作为21世纪的新青年,我们应当做到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在新的百年征程上展现青年风采。

执行干警 邱英杰:中国共青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中国共产党联系青年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为一名共青团员、预备党员,我感到无比光荣与自豪。我们要有不屈的意志、坚定的理念、饱满的激情,迎接一轮又一轮的新挑战和创新……

书记员 叶斯琪:100年栉风沐雨,共青团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带领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年前赴后继、勇当先锋,书写了中国青年运动的华章。如今的中国是东方的雄狮,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每一位青年都应当勇往直前,不畏风雨,让青春裹上一层红色的光,坚定不移走下去。

法官助理 操秀: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国家的繁荣富强离不开一代代中国青年的努力奋斗。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以昂扬的斗志、过硬的本领,努力成为堪当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法官助理 张莺歌:中国共青团始终围绕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职责使命,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革命、建设、改革的广阔舞台上勇毅笃行、无私奉献。我们必须坚定永远跟着党走的信念,把责任扛在肩上,乘风破浪,载梦前行!

青年人是祖国的接班人、五四精神的传承者,更是民族复兴重要力量。青年人就应该做青年人的事,将自己的梦想和“中国梦”紧密联系起来,不负时代召唤,不负人民重托,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法院青年的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