蕲春县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蕲春法院第十党支部开启廉政教育“夜学”模式

发布时间:2018-06-06 17:43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1611

600.jpg

(图:刘小敏  文:黄坤  编审:叶学军)6月4日晚,蕲春法院第十党支部开启“夜学”模式,在刘河法庭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三名支委领学了院长赵万平在全院党风廉政建设第十九个宣传教育月上的讲话精神。接着,支部成员围绕夜学内容进行了表态发言。青石法庭庭长、支部书记王学军表示,当前反腐倡廉力度越来越大,作为人民法官,要把廉洁自律的螺丝拧得更紧,认真办好每一个案件,带头遵纪守法,这样才能无愧于手中紧握的法槌。刘河法庭庭长、支委田学志也表示,既然选择了法官这个职业,就要时刻绷紧廉洁之弦,始终牢记“让干警多动腿,群众少跑路”工作理念,努力以公正为民高效的司法作风赢得当事人的理解与支持。张榜法庭副庭长顾俊认为,在司法改革新形势面前,“公而有度、廉而有为”才是正解,要不折不扣地将院党组提出的庭前会议、巡回审判、当庭裁判、要素式审判等改革措施落到实处、干出实效,让群众切切实实地感受到阳光司法的力度与温度。最后,新入职的青年干警刘小敏就入职以后的工作和学习谈了自己的看法,支部成员也就如何进一步落实好改革举措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探讨与交流。

在交流过程中,支委班子成员充分认识到,要想打造“市级党建示范点”,必须坚持抓党建带队伍促审判工作思路,促使干警在服务大局中建功立业、在服务群众中树立形象、在执法办案中恪守廉洁,不负党和人民重托,把基层法庭建设成为司法为民的坚强战斗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