蕲春县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热烈祝贺张红同志当选全县“最美干警”

发布时间:2017-01-23 00:00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1643

 

(图:方红 文:胡珊 编审:王海东)为全面展示我县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实践和丰硕成果,着力宣传和表彰一批在各行各业中的先进典型,在全县上下形成“争先进、作贡献、促发展”的浓厚氛围,县委宣传部在全县范围内广泛开展“最美蕲春人”评选活动,我院刑庭副庭长张红作为政法战线的代表,当选为“最美干警”。

干警张红用赤胆忠心谱写生命的忠诚,“头顶国徽,心系万众;肩扛天平,恪守公正,箴言至上,使命如磐。她是守法守正的先行者,也是无私无畏的践行者,更是公平公正的代言人,时刻传递着无私的关爱,彰显出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2017年,我院将继续发扬“仁和智毅,务实担当”的蕲春精神,一路高歌猛进,为打造“五个蕲春”,建设法治社会奋斗终身!